QQ拼音截图20210831192948.png網路上有許多交友/感情詐騙的騙子!這些 騙子遍及各種交友平台,這個網頁,是要公布騙子使用詐騙手法,提醒大家小心注意!打擊詐騙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更多人知道騙子騙術,並有所提防!這樣騙子騙不到錢,自然也就得瓦解!希望大家能多按讚,推薦給你的朋友閱讀,這樣,或許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了!請網友也好歹查一下,比較一下,不要被美色迷昏了!
色字頭上一把刀啊⋯⋯,大家來接龍,有看到其他的就貼留言哦!
最近虛假交友網站的詐騙案件真的很多啊!特別是男性朋友,一堆中招的人啊!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加入來路不明、且頁面設計非常簡單的交友網站!虛假的交友網站包括:yoyochat8 umkiss(原本名稱是umefate)ouyutwwantpaumdreamumsweetyayamengdatemiu.comvivchat等等等..太多了..貼不完..而且他們也一直改名字..大家不覺得這些網站的名字怪怪的嗎?而且..都不知名?沒有打廣告?總之,大家一定要謹記網路交友不談錢 交友網站多是感情詐騙!

 

網路交友都是詐騙的!我個人損失快30萬了,信用卡也已經扣款拿不回來了,我跟大家說一下我被詐騙的網站共有3個,第1是:umkiss(原本名稱是umefate),第2個是:ouyutw,第3是:wantpa

 

第一個網站被靜寶貝騙說要角啥見面保證金的,儲值到該網站,交易是美金計價的,我不夠錢,她還給我一個賴帳號,說啥有代刷業者,你只要轉帳到該銀行戶頭,代刷業者就會幫你到該網站儲值金幣,我也轉帳好幾萬台幣了,umkiss客服,才又說啥要我和靜寶貝,轉帳金額要一樣,她儲值1000元,鎖以我也要跟著追加1000元金幣才能見面,我儲值後,客服又以其他理由要我在儲值,我踩煞車了,一共花了快1700美金了,真得很幹!

2個網站現已消失了,無法進入,我被一位女的忘記名字,也是叫我儲值約會保證金到交友網站裡頭,儲值500元美金後,又說要儲值到1000元美金才行,儲值1000美金

後又要800元美金身分認證,我還傳我雙證件正反面到網站給客服嘞,(真是白癡無誤),後還又說女方身分有異常,要再儲值800元美金確認,我這樣一共花了2600元美金,當然也是沒見到人。和客服回應也要扣一元美金,傳一則花一元美金,機車嘞,和客服回應也要收錢。

3個網站最坑,裡頭的女會員chloe搭訕我,要我買愛心卡299美金才能在該網站,留下賴或電話聯絡的資料,我也試過,在該網站聊天室輸入我的賴,或電話號碼都無法傳送出去,所以我就儲值299元美金送她愛心卡片,也是收到後就以各種理由遲不出來見面,後來可能牠們覺得我是肥羊,陸續又有,DoraMilasnow、莉莉、雅萌、尋找幸福、曼迪、小可鴨、Amyjeny等女會員,陸續留言表達她們很饑渴之意,時間、地點都能配合我,只要我儲值,牠們隨時能來找我,結果一一儲值後,各個都有理由推託,例如照顧生病家人、出差、進修.....等等理由,我真得很幹!自己錢賺得辛苦,怎麼那麼白癡!比剝皮酒店還坑!至少還能見到人,要是去越南店或阿六店,這些錢做愛到小鳥爛到都不是問題,還能挑自己喜歡的小姐呢!所以奉勸各位別再被這些設在國外的詐騙交友網站給騙了。

那些女生圖片都不是當事人的圖片,搞不好還是跟男員工談情說愛呢!唉....想到我就很噁,當做花錢消災了,報警也討不回了,設在國外網站,機呼無法討回來,到時還要出庭等等很麻煩的。抱著玩的心態聊聊天可以,但是要時刻提醒自己交友網站多是感情詐騙,網路交友不談錢!歡迎廣大網友留言檢舉更多的詐騙交友網站QQ拼音截图20210831192948.png

arrow
arrow

    ly632033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